分享到:

国台办:台湾同胞要高度警惕 不要被民进党绑上“台独”战车

国台办:台湾同胞要高度警惕 不要被民进党绑上“台独”战车

2021年11月17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对于民进党党团将党版“修宪”草案送交台立法机构一事,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7日应询表示,岛内所有负责任的政党和有识之士都应揭破民进党的阴谋算计。广大台湾同胞要高度警惕,自觉反对和抵制各种形式的“修宪谋独”行径。

  有记者提问:近日,民进党党团将党版“修宪”草案送交台立法机构,内容包括降低“修宪”门槛,废除考试、监察机构等。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表示,我们高度关注有关动向。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修宪谋独”行径。民进党为谋取私利,不顾各方坚决反对和严正警告,仍一意孤行,势将自食恶果。

  朱凤莲说,岛内所有负责任的政党和有识之士都应揭破民进党的阴谋算计,以实际行动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与台湾民众福祉。广大台湾同胞要高度警惕,自觉反对和抵制各种形式的“修宪谋独”行径,不要被民进党一步步绑上“台独”战车。

【编辑:李玉素】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