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议员妄称“台湾共和国” 国台办:停止滋事、玩火

美议员妄称“台湾共和国” 国台办:停止滋事、玩火

2021年11月26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6日答记者问时指出,警告美国某些国会议员,停止挑战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停止打“台湾牌”,停止在台湾问题上滋事、玩火。

  有记者提问称,刚刚窜访中国台湾地区的美国联邦众议员中,一位叫梅斯的妄称“台湾共和国”。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大肆炒作。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表示,警告美国某些国会议员,停止挑战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停止打“台湾牌”,停止在台湾问题上滋事、玩火。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为都将遭到坚决回击。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勾连外部势力谋“独”的图谋不会得逞。跳得越高,摔得越狠。

【编辑:黄钰涵】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