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台办:希望两岸同胞相约北京,共享冬奥的激情与快乐

国台办:希望两岸同胞相约北京,共享冬奥的激情与快乐

2021年12月15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国台办15日举行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欢迎台湾同胞参与北京冬奥会相关活动,希望两岸同胞相约北京,共享冬奥的激情与快乐。

  马晓光说,再有不到2个月时间,奥运圣火将再度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点燃,万众瞩目,令人期待。刚才发布厅现场循环播放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不一样的是,这个版本是由北京市台办组织部分在京台胞参与录制的。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北京冬奥的期盼和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我们欢迎台湾同胞参与北京冬奥会相关活动,希望两岸同胞相约北京,共享冬奥的激情与快乐。”马晓光如是说。

【编辑:孙静波】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