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媒:蒋介石曾孙将参选台北市长 正面回应蒋家议题

台媒:蒋介石曾孙将参选台北市长 正面回应蒋家议题

2022年01月19日 16:46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台媒报道,蒋介石曾孙、中国国民党“立委”蒋万安18日与蓝营人士餐叙时透露,将在农历新年过后,国民党党中央提名办法明朗后,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届时除了公布竞选团队架构、发言人团队外,更会正面回应蒋家议题。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蒋万安18日在台北市宴请蓝营“名嘴”,会中聚焦讨论岛内政情与台北市选情,也讨论到如何面对蒋家的历史功过。蒋万安在会中称,他对蒋家历史很感兴趣也有研究,曾看过蒋介石日记,他心中已有些想法,同时对“中正纪念堂”的未来规划也有想法,将会直面蒋家议题。

  报道称,针对台北市长选举,蒋万安展现信心,他透露,计划在2022年岛内县市长提名办法出炉后,对外正式宣布参选,如今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角逐态势明朗,但民进党人选未定。(海外网 杨佳)

【编辑:程子倬】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