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才是“认知作战”的惯犯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才是“认知作战”的惯犯

2022年04月27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7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指出,民进党当局才是“认知作战”的惯犯,最近华视发生的乌龙事件不正是最好的说明吗?

  有记者提问:“最近民进党当局放风要通过所谓‘修法’反制所谓的‘大陆假信息攻击’。有评论指出民进党当局是把自己伪装成受害者,恶人先告状。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对此回应称,民进党当局是贼喊捉贼。他们长期操控绿色媒体、豢养网军,大肆捏造散布各种谣言,在岛内攻击异己,在两岸制造对立,他们才是“认知作战”的惯犯。最近华视发生的乌龙事件不正是最好的说明吗?

  马晓光说,奉劝民进党当局,想通过制造假信息愚弄民众、误导民意,是低估了台湾民众的智慧。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编辑:朱延静】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