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英文脸书遭网友呛:只去“绿色城市” 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蔡英文脸书遭网友呛:只去“绿色城市” 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2022年05月20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持续暴发,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日在脸书发文,喊出“提升儿童医疗量能”,称自己在新竹(绿营执政县市)深感第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帖文遭大批网友留言,认为疫情严重威胁甚至已带走婴幼儿生命,此时才喊要提升量能实在太晚,更有人呛:“还是只会去绿色的城市,其他人的命不是命?”

  蔡英文的脸书文章涌入约3000则留言,除部分支持留言外,多数都是批评声浪。网友纷纷表示:“还是只会去绿色的城市,其他人的命不是命?”“如果真的在乎小孩,怎么会等到如今这样的疫情暴发”“马后炮,很好笑,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民很辛苦在抵抗病毒”“你敢讲,我真不敢听”“还笑得出来,傻眼,叫时中下台谢罪,去医院当志工吧”“中重症跟死亡人数,对你们来说,只是数字对吧”?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