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绿营媒体做蔡英文满意度民调 投票不久就“故障”

台绿营媒体做蔡英文满意度民调 投票不久就“故障”

2022年05月24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苹果日报》在蔡英文就职6周年针对蔡当局整体施政满意度进行网络民调,有高达60%表示“不满意”;亲绿营的媒体三立电视台23日也针对相同问题民调,结果民调没做多久、网站突然显示“维修中”,直到今天(24日)上午都没恢复,引发热烈讨论。

  网友热烈讨论,《苹果日报》在蔡英文就职六周年当天的施政满意度民调,投票回答“满意”占39.7%,但有59.5%“不满意”。三立会再隔两天才做相关的民调,是想要“扳回一城”。

  没想到民调一开始,“不满意”人数和先前《苹果日报》的民调一样大幅领先,昨晚7点相关的投票网站链接突然显示“系统维修中”,要网友“耐心等待”,但直到今天上午8点依然“维修中”。不过进入三立网站点选其他的民调,依旧可以投票。

三立关于蔡英文满意度的民调,投票开始不久“不满意”就大幅领先,随后网站就宣告“故障”。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三立关于蔡英文满意度的民调,投票开始不久“不满意”就大幅领先,随后网站就宣告“故障”。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有读者表示,昨天在退休同事群组有人张贴三立民调的链接,认为三立电视台是因为前两天立场偏绿的《苹果日报》民调中蔡英文当局施政表现很难看,才会在这两天才做民调,以为绿营支持者会去投票,然后在政论节目开始讨论,接着“1450进场”(“1450”为民进党网络水军代称)。

  爆料截图显示,昨天下午开始到晚上6点左右“不满意”的投票人数已经将近满意的一倍,网站链接就突然显示“维修中”。该读者说,这时候大家开始奔相走告:“三粒(三立电视台)的蔡英文民调反对比例过高、而弄个网站维修中!”

台湾联合新闻网图
台湾联合新闻网图

 

【编辑:程子倬】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