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旅行团在昆明游览途中遇车祸导致两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一旅行团在昆明游览途中遇车祸导致两人伤
2009年01月28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甘娜)云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对记者透露,二十七日上午一台湾旅游团在昆明游览途中发生车祸,造成两名游客受伤。目前,伤员伤情平稳,恢复状况良好。

  据介绍,二十七日上午十时许,昆明康辉旅行社观光国际中心十七人台湾旅游团队乘坐的旅游大巴在昆石公路铝厂坡段发生撞车事故,造成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另有一位老人在事故后有不适反应,经检查没有伤情。

  事故发生后,云南省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将伤员送至昆明医疗条件较好的一家医院治疗,两名伤员中一人骨折伤势较为严重,手术后仍需住院观察,部分团员则继续行程,预计明天返台。(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