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台青参访陕西 马英九:见识中华文化对台湾年轻人定有深远影响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7日,马英九率台湾青年一行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

  马英九在参观结束时表示,此次随行来的台湾年轻人都很有收获,他们到陕西见识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对他们将来的人生,一定会产生深刻的影响。

  马英九还表示,中华文明是世界上唯一没有中断的古文明。几千年的文字,我们炎黄子孙都还能够阅读, 所以如何努力保存这些典籍跟文物,这是我们两岸人民的共同任务,“我认为这是两岸可以共同享有的经验,也证实了文化交流的重要性”。

  (记者 王世博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