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狱中著作《台湾的十字架》将于20日发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狱中著作《台湾的十字架》将于20日发行
2009年01月15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著作《台湾的十字架》将于1月20日举办新书发表会,陈水扁办公室今天表示,这是在所谓“洗钱案”、“贪渎案”发生后,他首次描述内心感受及对案情的看法。

  陈水扁办公室上午发布陈水扁狱中著作《台湾的十字架》新书简介,据悉,这本书由“凯达格兰基金会”发行,1月19日正式上架,20日举办新书发表会,第一刷将发行2万本,市面售价新台币168元,书的封面是“陈水扁高举双手抗议司法不公”的画面。

  “扁办”表示,2008年11月11日至12月12日,陈水扁被起诉前遭羁押禁见,在土城看守所32天内写了10万多字,平均每天3000多字,禁食10多天期间也照写不误,一共用掉5枝原子笔、2本笔记本、将近100页A4的纸,还因为纸不够用,连状纸的背面都拿来写。

  “扁办”指出,新书分“狱中对话”及“台湾万岁”两部分。扁办指出,书中附有陈水扁的手稿、特侦组逮捕通知、在看守所内穿的便服、看守所收容人送物单、物品保管单等,第一手呈现这位卸任总统的看守所时光。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