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万人欢乐开跑

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万人欢乐开跑

2019年10月27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万人欢乐开跑
    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27日在清远英德市民广场鸣枪开赛。 程景伟 摄

  中新网清远10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27日在清远英德市民广场鸣枪开赛,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本次赛事执行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标准,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8公里)两个项目,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各为5000人。所有完赛选手均可在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官网查询个人成绩,选手成绩可计入全国、亚洲和世界排名。

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 程景伟 摄
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2019广东英德半程马拉松赛。 程景伟 摄

  赛事起点设置在风景优美的英德市民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亦是英德市民广场,迷你马终点是月桂湖法制公园。英德半马赛道将英德的生态环境与跑步体验融合,赛道全程涵盖英德核心城区,途径市民广场、英州大道、浈阳中路等英德标志性的城市主干道和风景秀美的公园和沿江风光带。沿途还设置了英德红茶补给区、特色文化展示区等,选手们得以尽览江畔美景,尽享“氧吧”奔跑的愉悦。

  在马拉松赛道,奔跑的人群前不仅有矫健如黑豹的专业运动员,他们赢得阵阵喝彩声;此时同时,人群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来找乐”的人,有卖萌的、有宝刀未老的、有秀恩爱的……让马拉松的队伍里充满了欢乐。当地的宝晶宫景区更是组建马拉松赛参跑团,派出众多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男子组方面,选手陈华威以01:09:10的成绩率先冲线,获得冠军;半程马拉松女子组方面,选手刘平娟以01:21:37的成绩率先冲线,获得冠军。(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