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奥跑中国系列赛苏州站落幕 跑友体验独特水上赛道

奥跑中国系列赛苏州站落幕 跑友体验独特水上赛道

2019年10月27日 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选手冲出起点瞬间。组委会供图
选手冲出起点瞬间。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9“首创置业·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苏州站比赛,27日在苏州西湖湾生态体育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跑友一同参与了这项专业化、特色化的大众路跑赛事,同时体验了绝无仅有的水上赛道。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10公里金牌赛事,创办4年来已落地全国18个省市,2019赛季赛事将新增多个落地省市、成为覆盖中国区域最多的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

  本次赛事分为精英组、大众组、亲子组,覆盖全年龄段,不管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人士都可参与,惠及到每一位爱运动、爱生活的人。随着发令枪响起,选手们从西湖湾生态体育公园起点出发,汇聚成一道五彩斑斓的人潮,在绝无仅有的阳澄湖水上赛道上体验了一次难忘的亲水路跑。

选手冲线瞬间。组委会供图
选手冲线瞬间。组委会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林占祥以34分53秒的成绩夺得大众组男子冠军,坚会琴以41分34秒的成绩夺得大众组女子冠军。李鹏以32分20秒的成绩夺得精英组男子冠军,宋璇以38分47秒的成绩夺得精英组女子冠军。(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