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鸣枪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鸣枪

2019年10月28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鸣枪
    2019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27日鸣枪起跑。 钟欣 摄

  中新网蓬莱10月28日电 (高林)2019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27日鸣枪起跑,5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是一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特色马拉松。本届赛事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个人享跑10公里、儒道驿传10公里校企挑战赛、个人享跑5公里、亲子跑和家族跑等多个赛项。

5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钟欣 摄
5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钟欣 摄

  赛事赛道经过5A级景区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并陆续经过5A级景区八仙过海口风景区、三仙山风景区、海市公园等景点,让每一位跑者都可以畅游仙境蓬莱!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是一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特色马拉松。 钟欣 摄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是一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特色马拉松。 钟欣 摄

  本届赛事公益主题是“关爱女性·仁者无醉”,为了让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赛事承办方将会从5000多名跑者的报名费中提取15%,代表跑者本人捐赠给烟台德智公益基金会,同时将附加捐赠报名费的15%给基金会,由基金会向需要捐助的人群发放。(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