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实至名归!徐根宝获亚足联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

实至名归!徐根宝获亚足联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

2019年11月13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第三届亚足联青少年会议北京时间12日在马来西亚举行,并颁发多项青训奖项。其中,常年为中国足球输送人才的徐根宝获得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官网截图

  徐根宝被称为“中国足球青训第一人”,弟子遍布中超,并培养出范志毅、高洪波、武磊等许多国脚,其培养的早期学员,如今已有不少走上教练岗位。

  徐根宝为中国足球做出的努力,得到了亚足联的认可与回馈。而这次与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三人,分别为中国香港U18教练吕文辉、马来西亚U15主教练帕差亚潘、泰国U16女足主教练基恩森。

  此外,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获得年度青训学院奖,今年也恰逢鲁能足校建校20周年,眼下,这所学校出产的学员,还在源源不断输送向中超赛场。(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