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CBA联赛:林书豪再创新高难救主 北京队遭遇新赛季首败

CBA联赛:林书豪再创新高难救主 北京队遭遇新赛季首败

2019年11月13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13日电 在13日晚进行的新赛季CBA联赛第五轮赛事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再次成为北京队的克星,以109-104获胜,让后者遭遇了新赛季的首败。

  华裔外援林书豪再创28分的得分新高,并有9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进账,其中3分球10投4中。这一豪华数据虽然未能延续北京队的连胜,但因此前林书豪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在CBA比赛中,每投进一个3分球,就捐出3000元(人民币,以下同)做公益。因此,此役他也凭借4个3分球,为公益捐出12000元。

  本赛季CBA前四轮赛事结束后,北京队四连胜,深圳队四连败,但这一数据并不能反映两队真实实力的对比。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北京队曾在总比分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深圳队连胜3场,实现超级逆转,成为CBA赛场的又一大“恩怨”。

  此役开始,林书豪的一个远距离3分拉开了北京队进攻的序幕,随后林书豪承包了北京队的前7分,助北京队一度以13-5领先。首节过半,林书豪下场休息,深圳队加快追分的步伐,第一节以26-25领先1分。

  第二节,北京队以54-51重回领先位置。上半时,林书豪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获得19分5次助攻2个篮板。

  深圳队在下半时展开强力反击,以一个17-0的高潮领先结束第三节(90-80)。

  第四节,北京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04-104,但最后两分钟却再次陷入得分荒,最终只能遗憾接受新赛季的首个败局。(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