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梅西遭巴西后卫席尔瓦怒批:没教养

梅西遭巴西后卫席尔瓦怒批:没教养

2019年11月17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梅西在美洲杯上吃到红牌。
资料图:梅西在美洲杯上吃到红牌。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巴西与阿根廷的一场友谊赛中,梅西与巴西主帅蒂特发生冲突,转播镜头显示,梅西将食指放到嘴边,似乎是在示意蒂特闭嘴。比赛结束后,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怒斥梅西“缺乏教养”

  “他(梅西)想掌控比赛,甚至想自己当裁判,他丢掉了两次球,裁判没做什么,他和裁判争吵,裁判只是笑笑。对梅西的崇敬放到一边,因为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人的教养,”席尔瓦这样说道。

  而蒂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这次争执:“我当时在抱怨,因为我觉得梅西应该吃牌,他当时让我闭嘴,然后我也叫他闭嘴。”

  那场比赛中,阿根廷1:0赢下了比赛,虽然蒂特与梅西之间发生了不愉快,但蒂特也表示,阿根廷是靠实力赢下了比赛。(完)

【编辑:邢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