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鲁尼重返英格兰职业联赛 德比郡首秀即送助攻

鲁尼重返英格兰职业联赛 德比郡首秀即送助攻

2020年01月03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鲁尼在比赛中利用定位球送出助攻。
鲁尼在比赛中利用定位球送出助攻。

  中新网1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凌晨,英冠第26轮,德比郡在主场对阵巴恩斯利,现年34岁的鲁尼迎来德比郡首秀,并担任球队队长。比赛中他宝刀不老,利用一次任意球助攻队友破门。

  在鲁尼的这场英冠首秀中,他首发并踢满全场。上半场结束前,鲁尼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皮球越过对方整条防线,来到小禁区前,马里奥特轻松伸腿将球垫入网窝。

  其实全场比赛,鲁尼送出的机会球并不只有这一次,只不过队友都没能把机会转化成进球。尽管如此,鲁尼回归英格兰职业联赛的首秀已足够令人惊艳。

  这是鲁尼在2018年4月之后,首次在英格兰职业联赛中出场。此前他共为英格兰俱乐部出战676场,打进281球。他共为曼联出战559场比赛,打进253球。

  在上赛季美国大联盟比赛还没结束时,鲁尼就宣布会在赛季结束后转投德比郡。在冬季转会期开启后,鲁尼终于获得注册,并得到了为球队出场的资格。

  目前,德比郡在英冠战绩为7胜9平9负,排名第17位。而鲁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重返英超。

  “我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所以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是比赛却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我也不是100%的状态,但踢90分钟还是没问题的”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队里,在替补席上帮助队员们做准备,但这跟出场的兴奋比还是差的很远。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我想帮助德比郡在这赛季,或下赛季升级。”(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