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苏肯帝亚外援吉布森离队 约翰-詹金斯火速入列

江苏肯帝亚外援吉布森离队 约翰-詹金斯火速入列

2020年01月06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6日,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宣布,前NBA球员约翰-詹金斯将加入球队,顶替吉布森外援名额,随队征战CBA联赛。

图片来源: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图片来源: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5日晚,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外援乔纳森-吉布森由于母亲病情恶化,情况危急,俱乐部同意乔纳森-吉布森于明日返回美国。在此期间,俱乐部正在积极寻找救火外援。”

  仅仅过了不到24小时,江苏肯帝亚队就与约翰-詹金斯签订了聘用合同。詹金斯在2012年首轮第23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随后转战小牛、太阳。上赛季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场均贡献5.2分1.6篮板1助攻。

  在昨晚111:119输给同曦队之后,江苏肯帝亚遭遇6连败,不知道随着新援的到来,肯帝亚队能否走出泥潭?(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