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巴蒂新赛季第一场比赛 输了!

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巴蒂新赛季第一场比赛 输了!

2020年01月09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3日,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阿什莉·巴蒂以总分2:0战胜乌克兰选手埃莉娜·斯维托丽娜夺得冠军。<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决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阿什莉·巴蒂以总分2:0战胜乌克兰选手埃莉娜·斯维托丽娜夺得冠军。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当地时间9日,WTA布里斯班站女单次轮,本土宠儿、头号种子巴蒂以0:2爆冷不敌资格赛选手布拉迪,新赛季单打首秀出师不利。

  2019年的女子网坛,澳大利亚人巴蒂是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她在法网夺得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冠军,整个赛季中,巴蒂在三种不同类型的场地上一共斩获四座单打冠军,56场胜利位列全体WTA球员之首。

  而在已经提前锁定年终第一的情况下,巴蒂在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斯维托丽娜,首次亮相总决赛便一举夺冠。

  但她的2020赛季开端却并不如意,在和资格赛选手布拉迪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蒂全程没能拿到一个破发点,最终0:2负于对手。(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