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欢迎回归!中超国安外援比埃拉亮相球队训练场

欢迎回归!中超国安外援比埃拉亮相球队训练场

2020年01月11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超北京国安官方消息,时隔177天,比埃拉已经归队并再次站在了国安的训练场上。

国安官方此前发布的比埃拉生日海报。
国安官方此前发布的比埃拉生日海报。

  去年9月份,国安官宣将外援比埃拉租借至西班牙拉斯帕尔玛斯俱乐部。他在拉斯帕尔玛斯进行了13场比赛,打进10球送出2次助攻,还凭借优异的表现当选12月份西乙最佳球员。

  比埃拉说:“其实我在拉斯帕尔玛斯的时候,也有人和我说过希望我能留下来继续帮助他们。但是,我还是喜欢北京,我要回来。”

  比埃拉说,尽管远隔重洋,但他这半年来始终都在关注着国安的一举一动。不仅如此,他还和国安的队友们始终保持着联系,“我和大宝一直保持着交流,因为他会说西班牙语,我一直让他帮我转达对球队的关心和支持。”

  在今年赛季末的一场胜利之后,远在西班牙的比埃拉甚至带头在球队的微信群里发起了红包。

  因为没有落下下半赛季国安的每一场比赛,比埃拉自然对主教练布鲁诺的战术体系有了自己的印象,尽管两人也只是最近两天初次见面,但比埃拉相信他和布鲁诺之间能擦出火花。

  “我认为球队在布鲁诺的带领下能够成为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可以打好这个赛季的比赛。从我和他的接触中来看,他很喜欢研究战术,是一位有自己战术体系的教练。他也很喜欢传控的这种打法,所以我相信在他带领下我们能有好的成绩。”

  尽管身体状态还没达到最佳,但能看出他已经完全从此前的伤病中痊愈,并重新开始用训练场上令人信服的表现征服教练和队友。

  他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望:“希望能够帮助这座城市拿下一座又一座冠军奖杯,这是我对球迷们最好的回报,我希望能够在今年把这个目标实现。”(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