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十四冬”高山滑雪速降比赛 黑龙江男女队各包揽前三名

“十四冬”高山滑雪速降比赛 黑龙江男女队各包揽前三名

2020年01月16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十四冬”高山滑雪速降比赛黑龙江男女队各包揽前三名
    黑龙江男女队获奖队员合影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1月16日电(王妮娜)1月16日,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速降比赛中,黑龙江队包揽男、女项目前三名,共获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女子比赛备赛中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女子比赛备赛中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本次高山滑雪比赛共有来自内蒙古、四川、河北、天津、吉林、山东等地的5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24名,男子31名。黑龙江代表队派出了11名运动员(6女5男)参加,进行男女速降、男女超级大回转和男女全能三个项目的奖牌角逐。在速降比赛中,黑龙江女队的孔凡影、倪悦名、朱天慧分别获得女子项目的金牌、银牌和铜牌。黑龙江运动员张晓松、黑龙江省与山东联合培养的王基森、黑龙江省与解放军联合培养的丛亮分别获得男子项目的金牌、银牌和铜牌。(完)

男子比赛备赛中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男子比赛备赛中 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