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南京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推迟到明年 赛事不易地

南京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推迟到明年 赛事不易地

2020年01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世界田径联合会通过官网宣布,原定于今年3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推迟到2021年3月举行。

世界田径联合会官网截图
世界田径联合会官网截图

  世界田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目前疫情,出于保护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考虑,经过与赛事组委会协商,决定将本次赛事推迟到明年3月举办。

  世界田联同时表示,他们也考虑过易地举办此次赛事,但最终放弃了这一打算。

  鉴于疫情,此前已有多项原定在国内举办的赛事受到影响,最终推迟、易地、取消,包括全国冬运会、女篮奥预赛、女足奥预赛等。(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