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暖心!孙杨给高速值守民警点外卖:你们辛苦了

暖心!孙杨给高速值守民警点外卖:你们辛苦了

2020年02月05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据杭州电视台报道,4日晚7点多,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为值守民警点外卖,三名外卖小哥共送去24箱食品。

1月15日晚,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夺得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文 摄
资料图: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夺得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报道称,4日晚7点多,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驾驶汽车出现在杭甬高速公路萧山进出口防疫检查站,短暂停留摇下车窗,暖心地对值守民警说:“你好,我是孙杨,我点了外卖送你们,你们辛苦了!”随后就驾车离开了。不久后,三名外卖小哥先后送去24箱食物,其中有8箱牛奶、8箱方便面和8箱粥。

  在1月份进行的2020泳联冠军赛北京站比赛中,孙杨拿下200米自由泳冠军和400米自由泳项目冠军,并完成新赛季两站比赛中4战3冠的战绩,在奥运年伊始展现出不错状态。(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