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韩乒协达成协议 世乒赛前国乒将与韩国队合练

中韩乒协达成协议 世乒赛前国乒将与韩国队合练

2020年02月13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国乒在训练中
资料图:国乒在训练中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乒协12日表示,本月22日在釜山举行的2020世乒团体锦标赛前夕,韩国队将与中国队进行合练。

  报道称,此次合练是韩国乒协会长柳承敏和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年初当面达成的协议。韩国得以与世界霸主切磋技艺,观摩学习中国队的技术、训练、运营等细节。

  中国队将于3月11日前往韩国,并与韩国队合训一周左右,直到釜山会展中心特设赛场开放的18日。韩国乒协拟将合训地点由镇川运动员村变更为不限制通行的釜山机张体育馆。

  釜山世乒团体锦标赛组委会还对中国队可能缺阵导致世乒赛延期的说法予以反驳。组委会称,担心保持全球顶尖实力的中国队因疫缺赛是杞人忧天,国家队运动员都接受队医严格的健康管理。

  组委会还称,申请参赛的中国代表团的3名湖北人都是教练团队成员,而且都从海外直飞韩国,入境不成问题。(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