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篮球名人堂候选名单: 科比,邓肯等8人入选

2020篮球名人堂候选名单: 科比,邓肯等8人入选

2020年02月15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名人堂官网。
图片来源: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2020年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公布,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等8人入选。

  入选今年篮球名人堂的8位候选成员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塔米卡-凯金斯、金-穆基、芭芭拉-史蒂文斯、埃迪-萨顿。

  上个月,篮球巨星科比因直升机事故而不幸遇难,享年41岁。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说道:“2020届提名者12月公布时,我们就预感这届有可能成为历史级的一届。科比的过早去世留给我们巨大的哀痛,我们很自豪表彰他的贡献,还有其他7位对我们的运动贡献巨大的人。我们要祝贺这些入选者,和一路上支持他们的人。”

  名人堂的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4月举行,届时获奖者将在斯普林菲尔德参加仪式,并发表自己的入选感言。然而,在这个荣耀时刻,球迷们将再也听不到科比的声音了。(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