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突破!林回央创中国女子钢架雪车世锦赛最佳战绩

新突破!林回央创中国女子钢架雪车世锦赛最佳战绩

2020年03月0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 当地时间29日,2020年世界雪车锦标赛在德国阿尔滕伯格结束了女子钢架雪车的比赛,中国选手林回央以3分59秒27获得第13名,创个人世锦赛最佳成绩,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比赛中,林回央四轮分别位列第16名、第14名、第17名、第13名,最终以总成绩3分59秒27获得第13名,从而实现历史性突破。

  冠军由27岁的德国选手赫尔曼获得,她的成绩为3分54秒52,这是她继2016和2019年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成为女子钢架雪车历史上首位获此成就的选手。

  来自瑞士的吉拉多尼获得银牌,总成绩仅落后冠军0.22秒。铜牌归属奥地利选手弗洛克。参赛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朱杨琪未能进入决赛轮,最终排名第25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中国选手在雪车这个以前相对薄弱的冬季项目中屡屡取得突破性成绩。

  例如2月结束的国际雪车联合会世界杯上,中国组合李纯键、吴清泽、吴志涛、陈天宏凭借两轮比赛2分11秒88的总成绩排名四人车项目第七,书写中国雪车队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不仅如此,李纯键/史昊在男子双人雪车角逐中排名第十,那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杯男子双人雪车项目上跻身前十。(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