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甲德比皇马2:0巴萨 C罗首次重返伯纳乌观战

西甲德比皇马2:0巴萨 C罗首次重返伯纳乌观战

2020年03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皇马主场被黄色潜水艇逼平,拉莫斯为皇马攻入一球,C罗本场比赛哑火。
    资料图:C罗效力皇马期间。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西甲第26轮迎来西班牙德比,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2:0战胜巴塞罗那。前皇马球员C罗现身伯纳乌球场观看比赛,这是他2018年离开皇马之后,第一次重返伯纳乌。

  这是本赛季的第二次西班牙德比,两队在第10轮比赛中在巴塞罗那主场首度碰面,最终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之前,巴萨领先皇马2分,排名西甲榜首。

  比赛第6分钟,皇马在对方禁区内寻找机会,本泽马右路得球后射门打高。第20分钟,巴萨前场组织进攻,在点球点附近格列兹曼跟进射门,可惜也打高了。第28分钟,本泽马回做给到克罗斯,后者迎球一脚再次打高。

当地时间12月10日,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涉嫌敲诈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的皇马前锋本泽马被国家队无限期禁赛。在本泽马被法国足协禁赛之后,皇马官方发表了声明,表示俱乐部尊重法国足协的决定,同时表达了对此事的遗憾之情,但同时强调,本泽马仍是俱乐部的核心成员。
资料图:本泽马。

  第33分钟,阿图尔左路带球到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门将库尔图瓦及时出击将球封堵。第38分钟,梅西的单刀球被库尔图瓦再次神勇化解。

  下半场第55分钟,伊斯科得球后一脚兜射被特尔施特根化解。第62分钟,皇家马德里断球反击,本泽马得球后一脚凌空抽射,还是打高了。

  第69分钟,布莱维斯特的单刀球又被化解。随后,皇马终于抓住机会,维尼修斯的小角度射门得手,皇马1:0巴塞罗那。

  巴萨失球后展开激烈的反扑,但攻势都被化解。补时阶段,马里亚诺替下本泽马,他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小角度抽射破门,最终皇马2:0战胜巴萨。本轮过后,皇马反超巴萨1分,领跑联赛积分榜。

    图为2016年11月26日,西甲联赛中,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希洪竞技,上半场C罗梅开二度。
    资料图:C罗效力于皇马期间。

  值得一提的是,前皇马球员C罗在伯纳乌观看了本场比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尤文的比赛延期,他才有空来到马德里观赛。媒体报道,这是C罗2018年离开皇马之后,第一次重返伯纳乌。

  2009年6月,C罗以身价96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至皇马。效力皇马的9年间,C罗共为球队出战438场比赛,打入450粒进球,场均效率惊人。

  C罗曾经在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五次获得金球奖,其中四次金球奖,为皇马效力期间获得。

  2018年7月,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