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F1:澳大利亚大奖赛如期举行 3月中旬开战

F1:澳大利亚大奖赛如期举行 3月中旬开战

2020年03月02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月16日,2014年F1大奖赛首站、澳大利亚站正赛举行,梅赛德斯车队德国车手罗斯伯格站上了最高领奖台,红牛车队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第二,迈凯轮车队新秀马格努森获季军。在软胎圈中,玛鲁西亚车队的比安奇意外熄火,所有车手只能多跑一圈软胎圈。再次发车之后,卡特汉姆车队的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又与威廉姆斯车队的巴西车手马萨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导致两人双双退赛。
资料图:2014年F1大奖赛首站、澳大利亚站正赛举行。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F1澳大利亚大奖赛官方确认,原定于3月13-15日进行的F1新赛季揭幕战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如期举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F1官方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宣布,原定于4月19日举行的中国大奖赛延期。

  当时有传闻今年的中国大奖赛将会被取消,但在声明中,F1官方称“F1和FIA将继续与车队、赛事方、中汽摩联及当地政府密切合作,监测局势的发展。如果情况有所改善,各方将共同评估研究大奖赛在今年晚些时候替代日期的可行性。”

  而随着疫情的发展,不少人开始担心在澳大利亚的揭幕战是否能够如期举行。澳大利亚大奖赛赛事官员维斯塔科特声明,尽管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与日俱增,但揭幕战将如期举行。他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赛前的情况,并接受专家的指导建议。(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