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下体育联赛推迟还是取消?这项赛事如此决定

疫情下体育联赛推迟还是取消?这项赛事如此决定

2020年03月24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KBL官网截图
KBL官网截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24日,韩国篮球KBL联赛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剩余比赛将全部取消,并以现有的名次决定赛季排名。

  据悉,24日上午KBL举行了第25届第5次董事会,并于会上作出了本赛季联赛恢复与否的最终决定。

  本赛季KBL原定常规赛将进行至4月初,之后还有季后赛。公告中称,在新冠肺炎尚未停止传播的情况下,KBL积极响应各种应对新冠肺炎的政策,考虑到球队及相关人士的安全等问题,决定提早结束2019-20赛季KBL联赛。

  随着本赛季KBL提前结束,按照现有名次,目前常规赛战绩同为28胜15负的原州DB以及首尔SK成为并列第一名,而安阳KGC将排名第三。据悉,本赛季将不举行正式的颁奖典礼,颁奖计划将另行商议。

  另一方面,KBL向疫情中等待联赛开赛的球迷们表达了遗憾,并宣称将以更成熟的姿态和决心准备2020-21赛季。(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