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曼城大将隔离期间开派对 此前还通过视频宣传防疫

曼城大将隔离期间开派对 此前还通过视频宣传防疫

2020年04月05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5日电 据英媒报道,由于队内球员沃克在隔离期间于家中举办派对,此举违反了英国相关防疫规定,曼城俱乐部表态称,俱乐部将对沃克进行内部纪律处分,并重申了球队支持隔离规定和保护国家医疗服务(NHS)工作人员的立场。

资料图:沃克也是英格兰国脚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毛建军 摄
资料图:沃克也是英格兰国脚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报道称,曼城边后卫沃克上周在柴郡的家里举办了一场派对,这违反了英国相关的隔离与防疫规定。而就在那几小时前,他还出现在一段宣传视频中,敦促人们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指南,以拯救生命和保护NHS系统。

  据悉沃克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通过声明道歉。“我想对自己上周所做的决定公开道歉。我明白,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有责任成为榜样。我想向我的家人、朋友、曼城俱乐部、球迷和公众道歉,因为我让大家失望了。”

  报道同时指出,在沃克面临内部处罚的同时,曼城俱乐部也告诫所有员工,必须严格遵守规定。曼城方面表示,“足球运动员应成为榜样,俱乐部上下一直在努力支持NHS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然而沃克的行为违背了这些努力。”

  “我们对现在的情况感到失望,俱乐部已经注意到了沃克的声明及道歉,并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内部纪律处分。”(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