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奥组委和日本奥委会人员拟在家办公 避免筹备延迟

东京奥组委和日本奥委会人员拟在家办公 避免筹备延迟

2020年04月07日 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月23日,随着原定于7月24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奥运元素。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3日,随着原定于7月24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奥运元素。

  中新网客户端4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奥委会6日开始原则上远程办公,而日本体育协会也计划,一旦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同样将原则上实行远程办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秘书长武藤敏郎表示,将竭尽全力避免奥运筹备工作发生延迟。

  共同社报道称,武藤向媒体表示,“稍微出现筹备方面的延迟可以追回来,但也有可能导致来不及。”他同时表态,将竭尽全力避免奥运筹备工作发生延迟。

    这里将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举办地,此外一些田径和足球赛事也将在这里举行。
    资料图: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举办地,此外一些田径和足球赛事也将在这里举行。

  武藤强调,鉴于奥运会和残奥会延期一年,确保明年比赛场地安全是奥运会推迟后的重中之重。现已发布方针称,一旦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常规业务原则上通过远程办公实施,仅限必须开展业务的情况才会让工作人员出勤。

  报道指出,日本奥委会6日开始原则上远程办公,而日本体育协会也计划,一旦日本政府发布紧急状态声明,同样将原则上实行远程办公。武藤还表示,原定本月中旬与国际奥委会举行的会议将改为电话会议。(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