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IFA法律总监:不排除增加第3个转会窗的可能

FIFA法律总监:不排除增加第3个转会窗的可能

2020年04月13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据法国媒体报道,国际足联法律总监基特钦透露,FIFA正在考虑开启第三个转会窗的可能。

  该媒体称,国际足联法律总监詹姆斯-基特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能将看到第三个转会窗口的出现,国际足联希望为俱乐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希望让转会窗口更适应未来的赛程。”

  目前尚不清楚第三个转会窗口的开设时间,但该报道指出,国际足联计划在冬窗和夏窗之间作出时间调整,以挪出一个新窗口的时间。

  按照原计划,今夏转会窗将在7月1日正式开启,那些6月30日合同到期的球员将从7月开始成为自由身,各俱乐部也将陆续开始补强。虽然目前FIFA无法延长球员的合同,但转会窗不会在7月1日按时开启,球员就不能办理注册。

  上周,国际足联曾提议球员的合同可以延续到赛季实际结束的时间。同样,对于合同在新赛季开始生效的球员,也可以推迟到赛季实际开始的时间再生效。(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