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洲第一联赛”不保!塔吉克斯坦联赛宣布停赛

“亚洲第一联赛”不保!塔吉克斯坦联赛宣布停赛

2020年04月26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塔吉克斯坦足协网站通知截图。
塔吉克斯坦足协网站通知截图。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塔吉克斯坦足协官网消息,即日起塔吉克斯坦国内的所有足球联赛暂停至5月10日。此前,塔吉克斯坦联赛一直在空场进行中,但如今也不得不暂停。

  塔吉克斯坦足协宣布,所有的足球赛事都暂停至5月10日。不过26日的塔吉克斯坦联赛的第四轮比赛计划照常进行,下周开始足球联赛将正式暂停。

  北京时间4月5日晚,新赛季的塔吉克斯坦足球甲级联赛正式开赛,首个比赛日共有两场比赛上演,分别是帕米尔火车头队2:2战平费茨坎德队,库克涛斯队0:0战平雷戈尔-塔铝队。

  出于防疫考虑,塔甲前期所有比赛都空场进行。也因此,塔甲被球迷们戏称为“亚洲第一联赛”,随着停赛决定的做出,塔甲“亚洲第一联赛”的名头不保。(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