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线上运动火热成亮点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线上运动火热成亮点

2020年05月15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启幕线上运动火热成亮点
    图为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全城热练云健身”启动仪式现场。 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5月15日电(李晓伟)5月15日,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全城热练云健身”启动仪式暨石家庄线上徒步大会正式开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本届运动会增加了线上系列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本届运动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承办。中国田径名将史冬鹏担任本届全民运动会形象大使。

图为田径名将史冬鹏担任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形象大使。 翟羽佳 摄
图为田径名将史冬鹏担任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形象大使。 翟羽佳 摄

  本届运动会以“全城热练云健身,展现全新的你”为口号,增加了“全城热练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本次线上活动共设有第九套广播体操、太极拳(健身气功类)、健身操(啦啦操)、花式毽球、亲子健身操、街舞、体育舞蹈、象棋、围棋、客厅马拉松、瑜伽、武术(套路)、跳绳、足球颠球等24个项目,预计直接参与人数超20万。

图为线上徒步运动项目现场。 翟羽佳 摄
图为线上徒步运动项目现场。 翟羽佳 摄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在开幕式上表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冲击,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可以有效遏制病毒的入侵,这离不开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科学有效的体育锻炼。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增加线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以多种形式参与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逐步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活力和凝聚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把体育战“疫”引向深入。

  据悉,疫情期间,为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石家庄市体育局开展了“居家健身,体育战‘疫’”系列线上活动,在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增强体魄、战胜疫情方面发挥了体育的力量。(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