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裤子裂开、突然内急,赛场上这些瞬间尬出天际……

裤子裂开、突然内急,赛场上这些瞬间尬出天际……

2020年05月28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8日电(邢蕊)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向观众展示他们的矫健身姿。体育迷在为他们加油鼓劲的同时,也会赞叹那些力与美结合的瞬间。不过,运动场上的情况总是瞬息万变,除了有“小确幸”之外,“小尴尬”更是少不了。

  北京时间25日,NFL巨星汤姆-布雷迪跨界高尔夫圈,搭档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一起征战“冠军慈善赛”。虽然最后“森迪组合”遗憾输掉比赛,但是汤姆-布雷迪的“开裆裤”却赚足了眼球。

布雷迪裤子裂开。
布雷迪裤子裂开。

  比赛进行到第7洞时,此前将球打得满天飞的布雷迪终于找到了比赛状态。他在球道直接击球进洞,顺利抓到一只“小鸟”。但是戏剧性的一幕也就此出现:

  在布雷迪弯腰从洞杯中捡球时,他的裤子接缝处直接裂开。这一幕通过转播镜头传向了世界各地,网友纷纷表示,虽然布雷迪输了比赛,但是赢了流量!

  布雷迪的遭遇并非个例,比赛中服装出现问题,很多运动员都遇到过。201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球员丁宁忘记穿外面的小裙子,直接穿着打底裤登场。发现这尴尬的一幕后,她赶忙示意对手,不好意思地笑着跑下场,在场边穿上运动裙。

丁宁忘记穿运动群。
丁宁忘记穿运动裙。

  类似的经历虽说有些尴尬,但赛前如果仔细检查装备,很大程度上也能避免这些让人啼笑皆非的瞬间。但古人云:“人有三急”,如果比赛途中遇到内急,对于一些运动员而言,确实是“忍无可忍”。

  在2009年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前国门莱曼翻过护栏,冲到了球门后面,半蹲在地上进行了“方便”。幸运的是,还好当时并没有球员射门,否则莱曼可能裤子都来不及提,就要返回到赛场。

莱曼蹲场边“方便”。
莱曼蹲场边“方便”。

  就在莱曼事件过去没多久,世俱杯的比赛中,新西兰联赛领头羊奥克兰FC的门将戈塔德也遇到类似情况。但他没有像莱曼那样躲到广告牌后面,而是选择了“就地解决”。

  镜头显示戈塔德并没有脱去他的球裤,而是拉起裤脚,在草皮上留下了某种液体。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机智以及裤子的超强渗水能力。这一幕被完整拍了下来,球迷们还可以看到戈塔德解脱后的放松表情。

戈塔德就地小便。
戈塔德就地小便。

  其实“莱曼们”的经历很多球迷也可以理解,毕竟谁都会有“紧急情况”。还有一些运动员遇到的事情更是令人哭笑不得,有些人赢得了比赛,但是在赛后却状况百出。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第一次赢得了女子重剑团体金牌,当摘得金牌的姑娘们拥抱在一起时,有人的门牙竟因为庆祝被撞掉一半。

    资料图: 当地时间2012年8月4日,中国女子重剑队的李娜、骆晓娟、孙玉洁、许安琪四位姑娘不负重望,以39:25击败韩国队,夺得女子重剑团体金牌。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资料图: 当地时间2012年8月4日,中国女子重剑队的李娜、骆晓娟、孙玉洁、许安琪四位姑娘不负重望,以39:25击败韩国队,夺得女子重剑团体金牌。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时,骆晓娟和队友抱在一起庆祝,队友的手表不小心碰到了她的牙齿:“当时感觉嘴里面有东西,不疼,也没出血,大家都还搂在一起,我出也出不来,等大家松开时我一摸我牙才发现掉了。”她还透露,她当时把半颗牙放在口袋里,等着第二天去补牙。

  说到赛场上的庆祝画面,当然不能不提足球运动们的花式庆祝动作。据说,有一些人为了能够完美演绎这些动作,还会在家偷偷练习好多遍。不过,如果一位球员做出自己精心策划的庆祝动作后,却被告知进球取消了,当事人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

万德森亲吻妻子。
万德森亲吻妻子。

  2019年保加利亚足球联赛中,31岁的巴西中场万德森在第88分钟为自家球队打进一球。巴西人坚信这会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一刻。于是,万德森长途奔袭,跑到看台旁边,与自己的妻子拥吻庆祝。当他回过头来时,却发现裁判认为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

  不知道万德森是否觉得有些狼狈,在他返回球场时,以一个极其帅气的动作越过了广告牌。最终,这场比赛也以0:0收场。(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