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釜山团体世乒赛延期至2021年 休斯顿世乒赛成待定

釜山团体世乒赛延期至2021年 休斯顿世乒赛成待定

2020年06月25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国际乒联宣布:原定于今年在韩国釜山举行的团体世乒赛确定延期至明年,而原定于明年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的单项世乒赛将无法如期举行。

  本月初国际乒联就曾宣布:已延期至9月底打响的釜山世锦赛极有可能再次推迟。在昨天的公告中,国际乒联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大部分球队9月可能无法顺利入境韩国,国际乒联执委会同意釜山世乒赛组委会重新选定赛事日期,并尽量于2021年前几个月举行比赛。

  同时,国际乒联还宣布:原定于2021年6月17日至26日在休斯敦举办的单项世锦赛将无法如期举办。国际乒联将在确定釜山世乒赛新的举办日期后,再探讨休斯敦世乒赛的其他可行方案。

  据了解,国际乒联执委会将于7月10日再度召开会议,届时将确定釜山世乒赛新的举办日期。国际乒联表示,所有赛事均需严格遵守新冠病毒防疫条例,联合会将以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为第一考量。

  此外,有关2020年赛事安排,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接下来无法如期举办国际性公开赛事,国际乒联将考虑举办其他赛事的可能性。同时,国际乒联正在密切关注有关举办今年的男子和女子世界杯的情况。(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