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男篮大将发文担心伤情:不知能否赶上季后赛

新疆男篮大将发文担心伤情:不知能否赶上季后赛

2020年07月18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8日 由于在与山东男篮的CBA常规赛中不幸受伤离场,新疆男篮球员曾令旭的伤情倍受外界关注。今天上午,曾令旭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心情十分沮丧,不知能否赶上季后赛。

  上一场对阵山东男篮,曾令旭在比赛中腹股沟拉伤,随后下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那场比赛他只打了7分多钟,贡献4分4助攻。在文中,他也对自己的伤情感到十分忧心。

  “昨晚几乎一晚上没睡,心情特别郁闷沮丧,对我来说复赛以来的状态还算不错,阿导和队里也比较信任我,给了我很多机会和空间,我很珍惜。”曾令旭写道。

  曾令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能否赶上季后赛,“这次的拉伤就挺突然的,打了这么多年确实也没有经历过这种腹股沟拉伤然后再次拉伤的情况,眼看着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也不知道到时候能康复到什么程度,赶不赶得上。”

  不过曾令旭表示,现在唯有积极地调整心态,“现在能做的就是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伤病,然后每天康复治疗,争取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能够帮助球队一把,哪怕是微薄之力,我也会尽全力。后续的比赛,暂时只有辛苦兄弟们帮我分担了,加油新疆队!”(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