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功亏一篑!决胜节崩盘让北京北控吞下三连败

功亏一篑!决胜节崩盘让北京北控吞下三连败

2020年07月20日 01:59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决胜节崩盘 北控吞下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7月19日晚,CBA复赛北控男篮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展开。打了三节好球的北控在决胜节崩盘,以106比123输掉了比赛,一波三连败之后,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七。而辽宁队在获胜之后,已是6连胜,排名悄然上升到了第5位。

  北控此前两战打得不顺,特别是输给了实力并不太强大的青岛队之后已是两连败,而辽宁队最近状态回升,再加上李晓旭复出,5连胜的他们重新回归争冠行列。这场比赛实际上也是一场卡位战,两队赛前仅有一个胜场差。从整体实力、底蕴、球员牌面上来讲,辽宁队无疑占据明显上风,而北控唯一具备的优势只是拥有双外援。有不少球迷预测比赛过程会是一边倒的展开,但是上半时完全出乎大多数人的意外。两队展开进攻大战,辽宁队依靠篮下韩德君的强攻连续得分,再加上国手后卫赵继伟准确的三分远投,几乎每攻必中,北控在防守端没有太多遏制对手的办法。但是北控这一边,依然是弗格挑起进攻大梁,他的半截篮手感颇佳,仅在首节就单节砍下14分。老将孙悦也是状态回勇,上半时三分球3投3中,辽宁队也是无可奈何,两队在上半时打出了62比64的高比分,北控仅仅落后2分。

  下半场一开始,北控队打出了一波15比2的得分高潮,最多时领先辽宁队的分差达到了两位数。然而好景并未持续很久,辽宁队随即展开反击,在丛明晨和李晓旭各自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辽宁队反而在第三节结束前实现了反超。96比97,两队打出了超高比分。决胜节北控只能是单外援迎战,攻击力、防守强度都有所减弱,两队国内球员的能力对比立刻就显现了出来,北控队处于全面下风。比赛过程和北控战新疆那场几乎同出一辙,北控决胜节崩盘,输球在情理之中。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