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1匈牙利站汉密尔顿夺冠 追平舒马赫单赛道冠军纪录

F1匈牙利站汉密尔顿夺冠 追平舒马赫单赛道冠军纪录

2020年07月2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F1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F1官方微博。

  中新网7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9日晚,在F1匈牙利大奖赛中,上赛季车手总冠军得主汉密尔顿杆位起步,最终获得冠军。这是他在亨格罗宁赛道的三连冠,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八个匈牙利站冠军,这追平了舒马赫在同一条赛道夺冠的纪录。

  正赛前一天进行的排位赛,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最后时刻做出1:13.447的最快单圈圈速,创造新的赛道纪录,同时成为F1史上第一位夺得90个杆位的车手。他的队友博塔斯排在第二,梅赛德斯车队也追平了法拉利65次包揽前排起步的F1历史纪录。

  此外,斯托尔和佩雷兹分列三、四位,赛点车队包揽第二排起步位,法拉利车队的两位车手紧随其后。

  比赛正式开始,汉密尔顿杆位起步成功守住头名,博塔斯的起步非常糟糕,掉至第六位,斯托尔上到第二,维斯塔潘第三。

  最终,汉密尔顿率先冲线,完成背靠背夺冠的同时在车手积分榜上超过队友上到榜首,维斯塔潘第二,博塔斯追至第三,赛点车队斯托尔第四;第五到第十分别:阿尔本、维特尔、佩雷兹、里卡多、马格努森、塞恩斯。(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