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辽篮球员李晓旭右膝前交叉韧带损伤 将接受手术治疗

辽篮球员李晓旭右膝前交叉韧带损伤 将接受手术治疗

2020年07月24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李晓旭受伤。视频资料截图。
李晓旭受伤。视频资料截图。

  中新网7月24日电 在24日进行CBA常规赛中,辽宁114:77战胜山西。但辽宁内线球员李晓旭在比赛中受伤,经诊断为右膝前交叉韧带严重损伤,需进行手术治疗。

  第三节比赛中,李晓旭在一次防守中右脚落地,倒地不起,随即被担架抬离场地。据辽宁队赛后的公告,他被立即送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行诊治,经核磁共振检查确认右膝前交叉韧带严重损伤,需要择日进行手术治疗。

  此前,李晓旭就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在6月20日CBA复赛前官方的伤停公告中,便显示李晓旭有膝关节伤,他也缺席了复赛开始阶段的几场比赛。

  7月11日,李晓旭正式复出,比赛中他出场十分钟得到6分外加3篮板。赛后,李晓旭在微博表示,医务组只让他打十分钟。根据目前李晓旭的情况来看,基本已经告别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