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于汉超再谈涂改车牌事件: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

于汉超再谈涂改车牌事件: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

2020年07月28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7月28日电 虽然距离“涂改车牌”事件已经过去了3个月,但对于于汉超而言,这仍是绕不开的话题。近日,已经加盟上海申花的于汉超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再次表达了悔意。于汉超坦言,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这次事件给了他非常大的教训。

    资料图:于汉超。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于汉超。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于汉超说:“其实想说的还是挺多的,之前更多的是道歉,这次是感谢。感谢那些给予我批评和建议的每一个人,包括网上的声音我也都看到了,我也都虚心的接受和吸收了,这次事件对我的教训还是很大的。”

  “希望这次事件对于我未来做人做事有一个很好的警戒,我不能总沉迷在这次错误上,还是希望通过这次教训,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勇于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今年4月,于汉超涂改机动车号牌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他于当天前往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最终被广东警方依法做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广州恒大俱乐部也于当晚宣布:由于严重违反恒大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规定,给予于汉超开除处分。拘留期满后,于汉超随即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道歉。(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