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巴黎熬出头了!内马尔检测结果转阴,强援加盟

大巴黎熬出头了!内马尔检测结果转阴,强援加盟

2020年09月12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9月12日电 痛失欧冠冠军以来一直在走背字的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内马尔的新冠检测结果转阴,他已经恢复了训练;罗马边翼弗洛伦齐加盟,他将身披24号球衣。

资料图:内马尔
资料图:内马尔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队内有多人感染新冠,其中就包括两大核心内马尔与姆巴佩。在极度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大巴黎在新赛季法甲首轮中0:1不敌朗斯,他们下一轮还要对阵上赛季联赛亚军马赛。整支球队最近都很不走运。

  不过情况正在好转。当地时间11日消息,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球队核心内马尔最新的检测结果已经转阴,这位巴西球星通过社交平台表示,目前自己已经恢复了训练。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还公布了新援加盟的消息。大巴黎从罗马签下弗洛伦齐以补强边路,他将身披24号球衣。

  弗洛伦齐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至2021年夏天,租借合同包括买断选项。有媒体称,租借费约为100万欧元,买断选项为900万欧元。

  29岁的弗洛伦齐出自罗马青训,在场上可踢右边路多个位置。他生涯共为罗马出战280场,贡献28粒进球和32个助攻。

  弗洛伦齐在加盟后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一员。这支球队刚刚打进了欧冠决赛,现在已经是欧洲足坛的顶级强队。我已经迫不及待为这支球队以及球迷献出我最好的表现。”(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