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远征KHL联赛 北京昆仑鸿星冰球队主场移师莫斯科

远征KHL联赛 北京昆仑鸿星冰球队主场移师莫斯科

2020年11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19日电 来自北京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目前正在征战2020-21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比赛。据中国冰协消息,受疫情影响,队伍本赛季将主场定在了莫斯科。

图片来源:中国冰协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中国冰协微信公众号

  大陆冰球联赛横跨欧亚大陆,有来自8个国家的职业俱乐部球队角逐赛事。

  今年7月,阿列克谢-科瓦廖夫确定出任球队主教练,并开始充实自己的教练组。8月,球队曾签约两位俄罗斯与北美冰球体系的助理教练科兹洛夫和乌兰诺夫。

  科兹洛夫在1990年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选秀中被底特律红翼队选中,其NHL生涯总得分达到963分,并夺得两座斯坦利杯。退役之后,科兹洛夫走上教练员岗位。而乌兰诺夫曾有过14个赛季的NHL联赛征战经历,退役后开启教练生涯。

  据悉,受新冠疫情影响,昆仑鸿星俱乐部将本赛季的所有主场比赛安排在俄罗斯莫斯科。昆仑鸿星俱乐部球队的运动员在大陆冰球联盟注册,均为外籍球员,目前没有中国籍球员。

  目前,球队在东部赛区暂时排名第12位。(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