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冠梅罗大战尤文3:0胜巴萨 曼联落败遗憾出局

欧冠梅罗大战尤文3:0胜巴萨 曼联落败遗憾出局

2020年12月0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对阵巴萨的焦点战中,麦肯尼破门,C罗梅开二度,尤文3:0完胜巴萨,获得G组头名。另外一场比赛中,曼联客场2:3负于莱比锡,无缘晋级淘汰赛。

  尤文与巴萨的比赛开始前,梅西与C罗握手,并拥抱致意。本场比赛是C罗离开西甲后“绝代双骄”的第一次碰面。

梅西与C罗拥抱。
梅西与C罗拥抱。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C罗首开记录。C罗突入禁区左侧时与阿劳霍身体接触倒地,裁判判罚点球,C罗操刀命中。尤文第20分钟扩大比分。拉姆塞左路与莫拉塔配合后内切传球,麦肯尼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传中,麦肯尼在门前6米处飞身凌空勾射入网。

  第49分钟,朗格莱防守麦肯尼时左手触球,尤文再次获得点球,C罗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梅罗第36次对决,以C罗领衔的尤文获胜而告终。

梅西与布冯交换球衣。
梅西与布冯交换球衣。

  比赛结束后,梅西与布冯交换了球衣。G组中,尤文也以头名身份晋级,巴萨排名次席同样出线。

  曼联与莱比锡的比赛中,莱比锡开场109秒取得领先,扎比策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10码处抽射远角入网。第13分钟,莱比锡扩大领先优势。曼城租将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海达拉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命中点球。
B费命中点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莱比锡第69分钟再度进球。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打中恩昆库偏转,克鲁伊维特小禁区边缘挑射破门。

  此后,曼联展开反击。第80分钟,格林伍德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被科纳特放倒,曼联获得点球,B费命中。2分钟后,B费开出角球,博格巴远点头球打在科纳特大腿上偏转入网,曼联将比分改写为2:3,但无奈终场前他们没能再进一步,最终落败。如此一来,曼联确定排名H组第3,无缘晋级欧冠16强。

  不过,莱比锡的小组排名尚未确定,因为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因为后者队中助教抗议赛场第四官员涉嫌种族歧视行为而中断,最终伊斯坦布尔决定全队罢赛,这场比赛也被迫推迟至次日进行。(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