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斯坦布尔欧冠赛场罢赛 称遭遇第四官员种族歧视

伊斯坦布尔欧冠赛场罢赛 称遭遇第四官员种族歧视

2020年12月09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因突发状而中途被中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后者队中助教表示遭到种族歧视,随后全队在与裁判交涉无果后,决定罢赛,全队返回更衣室。

  比赛在上半场行至第14分钟时被迫中断。伊斯坦布尔助教皮尔斯-韦伯表示自己被第四官员塞巴斯蒂安-科尔特斯库使用种族歧视的语言进行攻击。韦伯情绪激动,主裁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

韦伯情绪激动。
韦伯情绪激动。

  客队多名球员向第四官员施压,要对方解释,大巴黎一边内马尔、姆巴佩等人也加入了声讨人群。几经沟通没能获得结果,伊斯坦布尔全队离开球场,返回更衣室,而巴黎也紧随其后全队退场。

  事情发生后,欧足联方面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和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出现突发事件,比赛将暂时中断,欧足联也将展开调查。

伊斯坦布尔社交媒体截图。
伊斯坦布尔社交媒体截图。

  随后,伊斯坦布尔官方社交媒体发文:“向种族歧视说不!”大巴黎球员内马尔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反对种族歧视。

内马尔社交媒体发文反对种族歧视。
内马尔社交媒体发文反对种族歧视。

  据悉,退场事件发生后,欧足联方面提出让VAR裁判和第四官员互换,两队踢完本场比赛,但伊斯坦布尔方面并未同意这一决定,双方最终不欢而散。最终,欧足联宣布本场比赛推迟一天进行,改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55开打。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左右H组欧冠前两名座次。

  目前,本组中晋级形势较为明朗,莱比锡多赛一场暂居头名,曼联与伊斯坦布尔已确定分居三、四位,无缘欧冠16强。而巴黎如果取胜,即可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否则只能以第二名身份晋级。(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