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冠“梅罗对决”:C罗梅开二度助力尤文3:0完胜

欧冠“梅罗对决”:C罗梅开二度助力尤文3:0完胜

2020年12月09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2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欧冠最后一轮G组比赛迎来了备受关注的“梅罗对决”,客场作战的意甲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以3:0完胜梅西领衔的西甲球队巴萨,从而反超巴萨以小组头名出线。

  作为目前世界足坛顶级球星,两人的同场竞技往往被称为“世纪对决”,此役是两人职业生涯第36次对决,也是C罗离开西甲后两人的首次碰面,距离两人上次球场相遇已经时隔947天。

  比赛开始后尤文图斯很快占据主动,第12分钟C罗禁区突破时被推倒,随后他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入,这是C罗职业生涯首次在欧冠赛场面对巴萨破门,尤文图斯取得1:0领先。

  第20分钟尤文图斯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麦肯尼中路右脚扫射命中,为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第49分钟,朗格莱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后,C罗大力低射后再度罚入,帮助尤文图斯以3:0锁定胜局。

  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梅西“哑火”,巴萨全场7次射正全部来自于梅西,但缺少支援的梅西独木难支,始终未能完成破门。

  此役过后,尤文图斯反超巴萨以小组第一出线。比赛结束后梅西和C罗在场上相互拥抱。C罗赛后表示,取胜的关键在于开局很顺利,前半个小时就取得了2:0领先,这场胜利为球队注入信心。

  C罗还特别提及,他和梅西关系非常友好,从未把梅西视为竞争对手。“我们一直相处得很好,相信梅西也会给出同样的答案。”

  C罗坦言,巴萨目前正在经历艰难时刻,但相信他们会走出难关,仍然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