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利物浦4:1大胜维拉青年军 但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

利物浦4:1大胜维拉青年军 但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

2021年01月09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9日电 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北京时间9日凌晨战罢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客场4:1完胜以青年军阵容出战的阿斯顿维拉。

图片来源: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微
图片来源: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微

  维拉方面赛前因为一线队多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导致阵容不齐,本轮足总杯他们只能使用U23和U18梯队球员。不过利物浦近况同样堪忧,与少赛一场的曼联同积33分暂居榜首却已三轮不胜。本赛季首次与阿斯顿维拉交手时,曾以2:7大比分不敌对手。

  开场之后,阵容更强的利物浦反客为主占据主动,只用了4分钟,就建立起一球领先优势。马内接柯蒂斯-琼斯右路传中头球冲顶得手,帮助客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19岁匈牙利门将奥诺迪高接低挡,表现神勇。

  利物浦狂攻之余遭遇反击,第40分钟,洛维直传,年仅17岁的前锋巴里快速前插形成单刀,接着冷静推射入网,为维拉将场上比分扳平。进球后的巴里喜出望外,与队友激情庆祝,显然对于这支维拉而言,能打出如此局面着实值得欣慰。

  易边再战,利物浦加强攻势,第54分钟,萨拉赫的破门被裁判吹罚冲撞门将在先。但仅过了6分钟,利物浦便将攻势转化为胜势,接南野拓实回做,维纳尔杜姆推射重新为客队建立起领先优势。

  又过了短短两分钟,利物浦卷土重来,沙奇里禁区前挑传,马内头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改写为3:1,维拉一边也渐渐失去了招架之力。

  第65分钟,利物浦攻入五分钟内的第三粒入球,沙奇里禁区前做球给萨拉赫,后者转身低射再下一城,4: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哨吹响。

  全场比赛,利物浦全队共计29脚射门,创造2009年以后红军客场射门次数纪录。而维拉队虽败犹荣,赛后,他们将16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上演一线队首秀的名字罗列在社交媒体,进击的青年军,未来可期。(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