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主力轮休 广东男篮三分险胜四川

主力轮休 广东男篮三分险胜四川

2021年10月26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主力轮休广东男篮三分险胜四川
    比赛关键节点,四川男篮及时叫暂停调整战术。 四川男篮供图

  中新网成都10月26日电 (记者 吕杨)CBA联赛2021-2022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26日继续上演激烈比拼,卫冕冠军广东男篮迎战四川队,易建联、周鹏、赵睿等主力球员轮休,广东男篮依旧火力不减,但面对遇强则强的四川队,整场比赛悬念不断,一直到终场前才分出胜负。最终,广东男篮以111比108险胜四川队,斩获五连胜。

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拼抢。 四川男篮供图
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拼抢。 四川男篮供图

  比赛一开场,广东队就内外开花建立领先优势,四川队将比分紧咬但依然以9分劣势结束首节比赛。次节四川队新秀张殿梁展现多面得分技术,在内线造杀伤的同时外线手感火热,将比分迅速缩小。反观广东男篮却状态起伏,多次空位错失良机,半场作罢广东队只领先5分。

  易边再战,四川队越战越勇,抓住机会缩小分差,小将李泓翰连续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但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胡明轩通过一次次突破将分差又拉开到6分。末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一分钟双方战平,但最终广东队凭借稳定的发挥笑到了最后,错失扳平3分的四川男篮遗憾失利。广东男篮以111比108险胜四川男篮。

经过四节鏖战,广东男篮将比分锁定在了111比108。 四川男篮 摄
经过四节鏖战,广东男篮将比分锁定在了111比108。 四川男篮 摄

  “连续的硬仗本场比赛让老队员轮休,也希望通过比赛让年轻队员看到不足,更努力投入到训练中”,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赢了3分,但他对队伍比赛中的表现不太满意。(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