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这部女篮纪录片,记载了一群高中女孩的追梦之路

这部女篮纪录片,记载了一群高中女孩的追梦之路

2021年11月29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安交通大学附中高中女篮队员合影。导演组供图
西安交通大学附中高中女篮队员合影。导演组供图

  中新网北京11月29日电 女子篮球纪录片《迎篮而上的女孩》即将在12月2日正式上线,纪录片通过讲述西安交大附中高中女子篮球队在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中的故事,展现了中国青少年在追逐梦想途中所呈现出来的精神面貌。

  《迎篮而上的女孩》主人公是一群高中女生,她们的生活相比于普通高中生似乎更单调一些。除了学习,她们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在篮球上。在主教练石晶的带领下,女孩们走上了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的征程。

比赛现场。导演组供图
比赛现场。导演组供图

  对于小球员来说,这段经历是人生一份宝贵的财富。不仅仅是为了石晶教练、为了爸爸妈妈,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付出一切的热血青春。队中的三个小队友,“大宝”曹博怡、郭晓妮、徐悦悦作为队伍王牌球员,用一场场拼搏和奋斗为小球员做了榜样。

  虽然石晶教练是个严厉的教头,但是场下的她也是把队员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上个赛季她们遗憾止步于四强,今年她们带着最好的状态和坚定的决心来了。在石晶教练的带领下,她们能完成怎样的目标呢?《迎篮而上的女孩》12月2日0点将在优酷全新上线。(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