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媒体人与球员争执导致比赛中断,CBA官方回应

媒体人与球员争执导致比赛中断,CBA官方回应

2022年01月1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11日电 针对在9日北京首钢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出现的混乱,CBA官方10日给予回应称,媒体人员杨宝岩的行为构成干扰比赛,她被取消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后续比赛的媒体采访资格,并责令其所属单位对其加强教育。

  在9日CBA常规赛第20轮北京首钢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当比赛还剩10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混乱,比赛一度被中断。现场视频显示,一位坐在记者席的女性与北京队的朱彦西、翟晓川发生争执,双方情绪都很激动。

  对于此事,CBA官网10日发布《CBA联盟关于取消违规媒体人员常规赛第二阶段采访资格的函》表示,9日的比赛中,位于文字记者席第一排的媒体人员杨宝岩向场内参赛球员喊话,导致北京首钢队球员与其发生争执,经现场工作人员协调劝阻后该媒体人员被带离现场。

  CBA方面表示,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手册》中《2021-2022赛季CBA联赛媒体服务工作规定》第一部分“媒体工作准则”中“二、媒体工作者守则”第(八)条之规定,该媒体人员杨宝岩的行为构成干扰比赛,影响赛事正常进行,因此决定取消媒体人员杨宝岩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后续比赛的媒体采访资格,并责令其所属单位对其加强教育。

  CBA联盟呼吁所有联赛参与人员恪守联赛相关管理制度,共同维护联赛良好秩序和形象。(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